揭祕!大學是所整容院,男神女神的黑历史,我在這找到了 ...

整容
整容
今天我們來聊一聊
每到了畢業季就會開始上熱搜的話題
「大學是所整容院」
畢竟有些人變化大到親媽都不認識
對於有的人來說
大學是整容院
而對於有些人來說
這可能是把殺豬刀
整容
接下來,敬告各位
以下內容皆為真實發生案例
如有P圖,請睜只眼閉只眼


1
第一位選手
整容
嗯,這個小姐姐一看就是大眾心目中的女神
顏值、身材、氣質都在90分以上(羨慕ing)
我在她身上找不到任何缺點(嫉妒ing)
小姐姐,可以給我你的微信嗎?
整容
等一等
這一位穿著鬥篷的阿土是哪一位?
整容
!!!震驚!!!
這個面帶憨笑的人是誰?
上面那個女神是她?女大十八變?
上個大學
從土肥圓變女神?
整容
整容
這位小姐姐說她只是遠離媽媽的魔爪
日益消瘦、越吃越瘦、瘦到自己無法控制
聽到這.....我就想打人了整容
明明同樣是上大學
為甚麼四年下來我只有拷貝粘貼糢式?


2
第二位選手

整容
是的,你沒有看錯
葬愛女孩已經化身成為18線網紅
那年的QQ空間到如今的微博小紅書
她依然活躍在時代流行的社交媒體上
偶還是偶,只是偶會變身


3
第三位選手
整容
當年剛進城的翠花已經蛻變成白富美
大學四年,已經不單單是整容那麼簡單
從她身上我們可以看到
上大學,足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!


4
第四位選手
整容
圖,沒有放反
左邊是大一的他,右邊是畢業的他
都是他,只不過鮮肉變臘肉
我眼角的那點憂鬱不過是對現實生活的無奈


5
第五位選手
整容
額,這一位是不是走錯年代了
胸口那個大紅花是大一參加文藝晚會嗎?
鑒定完畢,女神經切換成溫婉女神


6
第六位選手
整容
盯了一會,得出以下結論
這位小姐姐大概是換了個頭吧
大學四年,是跑去南韓整容了嗎?
或者,可以出個甚麼變美祕籍嗎?


7
第7位選手
整容
校園版王大陸的變形記
想必是跟著上面那位小姐姐一起軍訓
兩個人攜手共進
一起開辟大學四年減肥新天地


8
第8位選手
整容
大嘴猴+剪刀手+斜劉海丸子頭
一晃四年,葬愛家族2號開始嘟嘴賣起萌來
小哥哥,我有個東西給你,你要嗎?



9
第九位選手
整容
四年,冷酷小姐姐切換成性感辣妹
撩妹撩男神,通通在手
出門在外上學,大家小心點別遇到她


10
第十位選手
整容
果然一白遮三醜
印證了那句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
不過這位小姐姐本身底子就不錯

參與話題
#一句話證明:大學是所整容院#
— 截止2018年8月6日 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eo公司-網站推廣和搜索引擎關鍵詞排名的比重關系

牙齒沒了咀嚼無味 種植牙讓您重享美食

初一升初二,成績大退步的根源,再不知道就晚了(初一必看)